0

在另一边相见吧。

【冰九】似是执念(5)

⊙重生洛×重生九 二人均有记忆

⊙鉴于冰妹和沈老师鲜少于本文中出场,“沈清秋”即沈九,不会再指代第二人

⊙以沈老师的折扇担保是HE【。

⊙角色属于亲妈

⊙在下九厨,不会刻意洗白九妹,但沈九的所作所为我会在不破坏原著形象的前提下进行自己的解读





                             第五章



沈清秋带着几名惊慌失措的弟子到达穹顶殿时,原地等待的那群也瞬间如潮水般涌到他身后,几人高的殿门已是七零八落散了一地,炸开的形状还颇具美感,不用想都知道是纱华铃的手笔。

和前世一样的对话,纱华铃傲慢嚣张一如往常,娇小的身形站在魔族士兵前甚是扎眼,她纤手一挥,向沈清秋提出了比试。

她身后那群魔族大声嚷嚷着什么,即使在地牢里被关了好几年,沈清秋依旧听不懂哪怕一字,只觉吵得他头痛,于是手中随意凝了一团灵力,食指弹动的瞬间对面就倒了半边天,魔族顿时群情激愤,叫着要沈清秋滚出来偿命。

沈清秋都懒得露出任何表情,侧身躲过涂毒的刃口,反手一掌将从后方偷袭的天锤长老击得飞出殿外动弹不得,随即又闪进魔族阵队中央,纱华铃还没来得及掏出武器就发觉沈清秋身上一阵灵力暴涨,竟是不费吹灰之力就将那些士兵屠得所剩无几。



“沈师伯好厉害!不愧是'修雅剑'!”

“是啊,不过我怎么觉得这招有点眼熟呢……”

“诶,这不是前几天早上峰主练的那招吗,果然厉害,我当时都被掀到池子里去了!”



眼看众弟子讨论的重点莫名其妙的变成了自己那天一夜放|纵过后的失态,沈清秋咳了几声,只好重新转过脸去对付魔族。


比起前世,这一战纱华铃实在输的惨烈,带来的人不剩几个活口,自己又负了伤,只能握着剑恶狠狠的盯着沈清秋。

习惯了这种欲把自己抽筋碎骨的眼神,沈清秋抬手想结束闹剧,却听身后有人唤自己。


“师尊,请等一下。”

他下意识回头,只见人群散开后的大殿中央,洛冰河正朝他走来,额间的天魔血印映红了沈清秋的眸子。

沈清秋身形一顿,忍住了退后的本能,手指发颤着去拔剑,无奈腰间修雅才出鞘一寸就被矮他不少的洛冰河拦腰抱住,撞在地上倒作一团。

沈清秋浑身僵直,短时间内受到的冲击过多导致他都无法判断洛冰河提前血统觉醒和抱住自己哪一个更加可怕,半晌才意识到对方的手正放在自己腰间揉|捏着,更觉惊悚至极。

殿内顿时也是寂静无声,看到了洛冰河额间血印的弟子们到底资历尚浅,只觉得他突然回来一事蹊跷,倒是纱华铃率先反应过来,半忧半喜的朝洛冰河道:“你是什么人?”

洛冰河在沈清秋颈间啃了好几口才抬头,慢条斯理道:“这位圣女,不如我们换个地方聊?”

不等众人反应,魔气一瞬破空后殿里就只剩了地上的沈清秋,嘴里还念念有词的小声说着什么。








温酒一壶,对月独饮。

沈清秋端起杯子一饮而尽,虽喝不醉,可心境却是平和了许多。

带着一脖子咬|痕狼狈的从穹顶殿回来后他以需要静养为理由谢绝了所有探望,可稍加思索沈清秋才想起洛冰河是何等心机毒辣,众目睽睽之下与自己接触亲密,随后又伙同魔族玩消失,这熟悉的操作,虽然细节相去甚远,可确实是前世洛冰河将自己名声毁尽时的其中一环。

沈清秋本以为洛冰河会先解决实力问题再回来折腾自己,不料这小畜生是打算双管齐下一网打尽,估计等到他坐上王座俯瞰天下,自己怕是骨灰都凉了。

说来也奇怪,沈清秋从来都认为自己与洛冰河之间只有纯粹的恨意与报复,可真当他置身局外恍若旁观者时,这层关系却越发不清不楚,好似心口扎了根小刺,令他烦躁不堪。

沈清秋又是重重一声叹息,在地牢里洛冰河没少啃自己,但大多是直接撕裂血肉的施|虐,偶尔温柔几番也不过是听腻了自己的惨叫想换换口味罢了。

他又想起自己不知缘由的梦境,心烦意乱间把窖里酿了几十年的酒喝得见了底,越发控制不住自己漂浮的思绪,半梦半醒间恍惚想着,难不成是自己渴望与洛冰河肌肤|相亲?

又是一阵困意,沈清秋伏在石桌上眯着眼睛,脑内却全是那人的手游|走在自己身体的画面,羞耻有之,可沈清秋更觉得好奇,洛冰河在失踪前功力弱的可以忽略不计,显然无法对自己的梦境动手脚,也就是说,那梦是源于他自己。



至于这点小想法究竟出于何故,何时而起,就不得而知了。


沈清秋自认不是什么受虐狂,更对前世的折磨万分厌恶抵触,好在重生后很多事他都不再去追究其缘由,对于自己与洛冰河的那一梦也懒得再管,长睫微颤几下后便沉沉睡去。






洛冰河回到竹舍时才入夜不久,他在天琅君手下半月的修行已颇有成效,虽不及前世功力一半但足以震慑一方。

回想起纱华铃二话不说就跪下俯首称臣的模样,他却没有半点畅快反觉无趣,而这一切都是源于沈清秋。

在洞穴里漫长的修行时洛冰河意识到了一件事,他想要沈清秋,吞食入腹或是压在身下,哪种方式都无所谓。

魔气与灵力在体内斗争时将他的心智和神识搅得血肉模糊,这具幼弱的身体充斥着碎裂的剧痛,周身沉浸在血腥气息中洛冰河没来由的想起了沈清秋的脸,绝望的,痛苦的,安睡的,以及……充满情||欲的,他突然明白过来,自己只是想要沈清秋。

讽刺的是在他脑内闪过这个想法后,本有走火入魔之兆的身体竟安定下来,斗得难舍难分的两股力量就这样融合在了一块。

看似尘封已久无法撼动的门轻易被踹开了,沈清秋则恰巧充当了“钥匙”的角色,直到洛冰河步伐轻盈的迈出洞口准备打道回府,天琅君都没回过神来为什么这小子如此年轻就能驾驭混血带来的魔障。



洛冰河从酒窖里又提了一壶酒,坐在沉睡的沈清秋身侧默默喝着,酒很辣,好在他修为大增能够化解酒精,不然这具没用的身体早就活活醉死了。

“……小孩子学大人喝酒做什么?”

洛冰河倒酒的手一沉,手中满盛的瓷杯被夺了码在桌上,沈清秋不知何时醒了,眯着含笑的双眸与他对视,之前恍惚间被扯掉的发冠掉在靴边,一头长发顺了浅竹色外袍随意的垂着。

洛冰河像是被勾了魂般伸手挽起一缕青丝,放在嘴边摩挲着,状似亲吻但不曾启唇,沈清秋却无言靠近,抬手弹了一下洛冰河的脑门,正是天魔血印所在之处。

洛冰河微怒,昂首想对峙些什么,就听沈清秋若轻若无的笑声从头顶传来。


“小小年纪,撩谁呢?”







T.B.C.

双向galgame既视感【住口

评论(15)

热度(6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