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另一边相见吧。

OOC
意识流
前后文关联性可有可无
半夜发疯产物






偶尔,只是偶尔,沈九在魔尊怀里窝着烦了却又挣不开时,他会想起以前自己在清静峰上肆意妄为的日子,多好啊,老子想干嘛干嘛,今天抽这个明天揍那个,怎么就成现在这样了呢。

洛冰河也好奇,他们之间本是没半点缘分的。

他时常嘲笑沈九,说这人格局太小,好不容易往上爬了点儿,结果当个小小峰主就心满意足开始造反了?
你看,这不栽我手里了。

可惜这些话从没能激怒他师尊,大多时候洛冰河只会得到一声轻不可闻的嘁笑作为回应。不过没关系,他挺喜欢听的。

魔尊心血来潮时,沈九会被锁在王座之下,赤裸温软的身体只披了件狐裘作挡,哪儿也去不了,于是闲得无聊又被废了修为的前峰主只好拔衣服上的毛消磨时间。

一个修仙,一个修魔,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沈九还胡思乱想着,哪天自由了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那个牵错线的月老拉出来剥皮抽筋,他妈的,你这干的都是什么活儿?

评论(1)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