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另一边相见吧。

【76R】咖啡拉花与恐怖片不可兼得


私设:大学生莱耶斯
           咖啡店店主莫里森





                   第十八章

  流浪猫被捡回家就会听话是骗人的














“不好意思,我暂时没有……”

“你难道非要拒绝我的每一个提议吗?”这次莫里森没给对方喘息的机会,趁着莱耶斯停下,快步走到对方面前,义正言辞的说。





恕我直言,如果可以的话我倒是非常想拒绝和你呼吸同一片空气。

寒风灌进宽松的大衣,莱耶斯裹了裹身上唯一的布料,莫里森独有的熏香味闯入鼻腔和大脑,他微微抬头看向金发男人,却没料到对方的眼神出奇的坚定。









“…哈……给我两天时间去整理东西总可以吧?”莱耶斯呼出一口雾气,示意这局自己缴械投降。

“就这么定了”,莫里森解下自己的围巾搭在莱耶斯裸露的光滑脖颈上,“到时候见。”







目送穿着单薄羊绒衫的人走远,莱耶斯对着冰凉的指尖哈了口气拉上帽子。


要知道,在初冬的校园里穿成这样可不是什么寻常事,虽然夜色里他的身影并不是特别清晰,但已经有人开始注意到莱耶斯了,可惜在他们拿出手机拍照之前他就迅速走进了宿舍楼。







“嘿,刚刚那人是我们学校的吗,身材真火辣,瞧瞧那大腿。”其中一个人遗憾的收起手机。

“呃,我想…那家伙进的好像是男生宿舍……”

“那…当我没说,走吧,赶不上电影了。”










去你妈的。

将对话尽收耳中的莱耶斯愤愤不平的踹开宿舍门,很好,空无一人。

更好的是房东这次出乎意料的好说话,给了莱耶斯足足三天的宽裕时间来转移个人物品。

放下手机,莱耶斯倒在床上思考着莫里森提出这个破邀请的原因,但再怎么说自己确实一时冲动帮莫里森处理了那人,现在他们可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就算被查到也是一起死,住在一起好歹增强了己方战斗力。

希望莫里森这混蛋真是这么想的……

手术后的奔波产生了无法抵挡的困意,莱耶斯握着一卷本用来更换的新绷带却再也不想动弹一秒,他蹭了蹭枕上的温度,接着眼前便一片黑暗。


不知过去多久,有个模糊的声音在耳边想起,接着是脸颊被拍打的轻微痛感。

“醒醒,再睡你就要死了。”














莫里森赶回店里时,已经习惯店主常年玩消失的店员们毫无波动的按住兴奋的客人,一切都照常运转。

他松了口气,转念又想到莱耶斯那家伙这一天都没进食,八成会倒在宿舍不省人事,莫里森刚想让麦克雷带对方去吃点什么,结果刚解锁屏幕就看见不远处66号桌上和同学聊的热火朝天 几乎快掀桌的麦克雷挥舞着自己的牛仔帽,制造着无法忽视的噪音。



果然别人是指望不上的。


平静接受现实的莫里森脱下还没绑好的围裙,在厨房里扫荡一番后提着外卖箱小跑出门。

“美,让66号桌的牛仔帽傻逼安静点。”临走前,莫里森给他最得力的雇员留下一条语音留言,介于她正在和别的客人聊天,至于莱耶斯……上天保佑他还没饿脱水吧。










“…唔……操,怎么又是你?”莱耶斯揉了揉眼睛,简直不敢相信某些麻烦精再次出现在了自己眼前。

“别废话,先把水喝了,慢慢的”,莫里森递给对方一杯温水,“这里面有不少刚出炉的食物,给我留点就好。”


语毕,莫里森拿起一个带着天线的小仪器在宿舍上下扫射起来,莱耶斯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对方的目的,他扔开只喝了一口的杯子,抓起一块黑椒牛排披萨往嘴里送。

还好,至少情报部的废物还没查到这边来,莫里森环视宿舍,在看见公共书桌上一堆零食空包装和一个烧黑了的热水壶时,他皱了皱眉。

这他妈简直是一场灾难。



“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还是说你们已经吃遍方圆十里能吃的店了?”第二句还没出口莫里森就想起常年出没自己店里的杰西 麦克雷先生,于是他将“你们”一词发音加重。

莱耶斯,意料之中的只回复了一个白眼,他吞下第三块披萨的最后一口,又捧起一杯柠檬汽水:“对了,房东那边我已经说好了,一天足够。”

“嗯……看来你也不是那么反感和我同居?”莫里森凑近,一脸正色的思考,“我们有多久没做了来着?”






莱耶斯极为明显的噎住了。

只见他灌下半杯汽水,然后行云流水般将剩下的浇在莫里森头上。

这让莫里森想起家里后花园的流浪猫,给它喂食一个月,好不容易想摸摸猫咪的头,却被那只小兽反身就是一爪子将莫里森摔进了一整季度的疫苗地狱。


而现在,他虽然不确定自己对莱耶斯的感情有几分出于喜欢,又有几分出于好奇,但让这条竖起瞳孔的龙放下防备和利爪绝对是他level up 后的第一任务。








TBC

当初是你要下药,下药就下药

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呸呸呸

莫里森读条进度好慢啊我都着急

下一章在超市冷冻库打炮【不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