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另一边相见吧。

【冰九】夜终曲

ooc小甜饼

*冰九双向好感前提











(三)沉魂











毫无征兆的,他又梦见沈九了。




洛冰河向来是不在意身边人去留的,各取所需便好聚好散了,他也不否认和沈九呆在一块儿是为了某种精神上的渴求,都是俗世容不下的人,抱团取暖又有何不可。






不对。



笔尖一顿,墨色顷刻间便将字迹晕开来,旁观的侍从自然不知魔尊又在想些什么,赶忙跪下连磕几个响头,却等不来那人的发落。





......容不下的,仅他一人罢了。




凭着沈清秋那副温儒的皮相,那张巧舌如簧的嘴,再加上“仙师”的粉饰,他到哪儿想必都是如鱼得水般快活,偏偏现在遭了自己的禁锢,这才活的凄惨几分。



虽是不食烟火了,那人却仍旧带着人类特有的气息,哪像自己,就算混进城里住上几载都无法融入半点。

回想起昨夜的梦,洛冰河的眉头才稍稍舒展几分。



沈清秋被捉回来后是不常光顾魔尊梦境的,若是洛冰河无端念着了,去地牢把本人捞过来蹂躏就是,可如今这囚犯不过暂时离开几日,梦影就有些脱离他掌控了。



上次在茶楼里被自家师尊捅的那一刀确实是下了死手的狠,洛冰河起初还觉着沈清秋最多是小猫似的偶尔扑腾几回,时日久了自然会听话,可现实总是相当的不遂人意,若非天魔血使他自愈极快,他早就气得拉上沈清秋同归于尽了。




血蛊的感应告诉他沈清秋还在附近转悠,他们素来也都会给双方留下一块儿无人涉足的舒适区,可魔尊最近实在是没由来的沉不住气。




躁动,不安,仿佛心智都退回了少年时,曾经那些对沈清秋的痴迷都死灰复燃,洛冰河甚至想起了第一次因为这人梦遗的那天早上,面对冰冷依旧的目光,自己遮遮掩掩逃去水房的样子有多狼狈。



多可笑啊,那日沈清秋来柴房时手里还拿着带刺的藤鞭,麻木后退的同时自己眼前却只有师尊一丝不挂被吊着,被痛苦和欢愉逼得喘息连连的浪\荡模样,粉嫩的舌探\出口腔,讨好似的吮\吸自己的手指。




咔嚓。


手中的毛笔断为两节,青年叹了口气,将尖锐的木刺随手投出窗外,不远处林场中,一头幼鹿应声倒地。




无人回应的书房里,洛冰河像是自言自语,笑道:“沈九,今晚我下厨。”










酉时过半,魔尊正忙着亲自把菜品端进内殿,他也懒得管眼前晃过的那抹青影,悠然自得地坐下倒酒。



“嗯......比外面卖的好吃一点儿吧。”




沈九吮着指尖,接过酒杯抿了几口,接着道:“我这次路过前边那个村,就上个月被屠干净了的那个,可看见了不少声称要起兵推翻你的‘同类’啊,魔尊大人。”




洛冰河挑眉,显然不论是沈清秋话中的内容,还是这阴阳怪气的语调,他都见怪不怪了。





“先吃饭。”




沈清秋闻言一愣,洛冰河今天的态度......很是蹊跷。





但他家这孽徒本来就是位难以揣测的主儿,他也不是君王后宫里那群被冷落几年还乐此不疲地来嘘寒问暖的金丝雀,沈清秋几下扯了发冠,顺手往后一扔。




不过魔尊现在可没心思管什么要造反的虾兵蟹将,他只是注视着沈清秋的脸,试图将现在半靠在自己怀里的这位与少时春梦里的那个对上号。







毫无疑问,还是近在眼前的更勾人。





脑海中又闪过这人在地牢里歇斯底里咒骂哭泣的癫狂模样,和衣冠整齐却同样失了理智的自己,洛冰河低头从沈清秋嘴里叼走半颗醉梅,轻声咂了咂嘴。






哪有什么冰雪消融,只是时日一长,他们挣扎着去撕咬对方的力气都被耗尽了罢。











T.B.C.

很想说点什么 但打完又删掉了

很喜欢他俩 但因此对角色的理解每天都会发生改变

写这篇的初衷就是对冰九长久相处后互相态度和日常变化的一些妄想 不再动不动就砍手砍脚的冰哥 和懒得挣扎就跟这人这么过吧的九妹 当然是建立在相爱基础上的www

评论(5)

热度(4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