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另一边相见吧。

回答提问箱放不下了,发出去以后发现还被吞了两句话,哭,这边放一下完整回答吧,也不知提问的朋友能不能看到

以下是原回答:

谢谢喜欢❤️ 这是哪个小宝贝快让我啵唧一口!

我流冰九,其实更多的是周璇于二人之间的纠葛吧,我很喜欢他俩的一点就是,他们没有什么上升层面的过节,比如仙魔两界怎么样、道义上又怎么样啊之类的,这种是没有的,冰九也都不是什么传统意义上的正人君子,他们不在乎这些。所以磕起来很有种离经叛道的自由感。

所有断不清的恨也好欲也罢,都只是两人私有的感情,外人无法干涉,这一点我超爱,因为这样平衡就只存在于冰九之间,任何一方细微的情感变化都可能直接打出he结局(?)

他们之间,最难跨过的一道坎就是“放下”吧,毕竟对彼此而言都是混蛋,但又没法单纯地只是去恨对方,所以我在写同人时总会找各种角度和事件试图去化解这道坎,那之后就可以是冰雪消融的甜甜日常了。

大概就是这些(?) 可能有点跑题了 因为我也很少跟人正经谈对角色理解什么的 用文字很难准确表述想法>,<
大多时候都是想写某个剧情 然后脑子里的冰九二人就会自己动起来做出反应了 我所做的只是把看到的记录下来整理成文(??) 听起来有点像磕了药XD

还是谢谢你对我有这么高评价啦❤️冰九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真的可以带来幸福的宝贝 以后也会一直爱下去的

PS图中贴图是简单概括 总之我的爱意要表达起来必须得和性/欲挂钩(?)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