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另一边相见吧。

【76R】 咖啡拉花与恐怖片不可兼得

我回来啦(*´∀`*)

私设:大学生莱耶斯
           咖啡店店主莫里森





                        第十七章

                      风平浪静……?









“你再说一遍?”

莱耶斯扯下耳机,充盈着十二分怀疑的双眼紧盯莫里森手上的杂志。

“我是说,要不要去看……”

“拒绝。”

莱耶斯眯起眼睛,简短的回绝后便不再看向对方,而是偏过头,将视线胶在窗外那只迷途的信鸽身上。

“那我总得做点什么来回报你吧?看在你受伤的份上。”莫里森的声音听不出有多少失望,而是带着一如既往的平稳,虽然在莱耶斯看来这多少有些虚伪。




他不喜欢和莫里森打交道极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这个男人实在太过棘手,在角逐中自己只要有一次不小心落入圈套,就会永远成为被猎手玩弄的猎物,毫无翻盘之望。

而现在……莫里森听起来就像只引诱他人签下卖身契的恶魔,而且还是绝不只满足于获得灵魂的恶魔。

莱耶斯倒是希望自己想多了,但几度濒死的经历让他无法轻易相信这位前杀手兼雇佣兵。

“回报?给钱就行了。”






操,这家伙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莫里森秉着引以为傲的良好素质将怒火压回,他不喜欢欠人东西,亏欠一个和自己有性关系的人这么大一份人情的事实让他几乎捏碎书沿。


“如果你觉得和我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十分不妥,那么我可以在保证你生命安全的情况下邀请你去我家看电影吗?”





又来了。

这番面对客人的标准虚伪说辞,真让人反胃。

莱耶斯捏了捏腿上的纱布,摆摆手:“你他妈为什么非得抓着看电影不放?空虚寂寞冷了请去隔壁街嫖,我出钱行不?”

包小姐和你一起看AV的闲钱我还是有的。

莱耶斯在心里补充,但似乎莫里森并不乐意接受这个方案,后者将两指按在眉心闭上眼,随即又起身走出病房。




事实上莫里森也不清楚自己为何如此执着于看电影一事,可能印刷厂在杂志的电影介绍那一面刷上了罂粟粉也说不定。

想起莱耶斯的回答,莫里森皱眉,他不是没有钱,毕竟自己就是资本,现在随便揽一单活对方都得给他十几万保底费,至于任务完成后又有多少人抢着找他又是另一回事了。

可若是从此和这家伙没了半点交集……莫里森每每想到这里都没来由的焦躁不安,比起他如今生活里的多数人,莱耶斯确实比较特殊,就像玩超级玛丽的Easy模式无聊到快睡着时系统大发慈悲的给了你一个Rank Hard的支线任务。

可笑的是莫里森如今站在营救公主过上幸福生活的城堡大门前踌躇着,脑子里却满是甩掉他妈的红色背带裤和那见鬼的蘑菇,然后狂奔去找隔壁岔路口破旧城堡里那只舔伤口的棕黑恶龙的傻逼想法。

该死,那条并不存在的龙又撇了他一眼,低垂的眼瞳和浅浅的呼吸声给莫里森徒增了不少愧疚和怜惜。

他妈的。







刺啦-------

打印机扰人的交响曲落下帷幕,莫里森接过一打油墨味十足的复印件随手扔进拐角的垃圾桶,转身朝病房走去。

因为莱耶斯是孤儿,莫里森没费什么力气就全权主导了背着本人办出院手续一事。

莫里森哼着不知道多少年前Billboard榜单的歌曲将门推开一个小缝,他的恶龙先生正聚精会神的盯着手机屏幕,手指紧张的抠进床沿的金属片。


这傻逼,血都没完全止住看什么恐怖片。

莫里森抱臂叹息,莱耶斯哪儿都正常,就是这一块,简直跟被时速三百的高铁撞飞到英国一般扭曲。

“喂,你还想不想下床走路了?给我关掉。”金发男人实在看不下去,扯着嗓子推开门。

“……干!莫里森你他妈能不能好好说话?”莱耶斯显然被吓了一跳,差点将手机甩向天花板,惊魂未定的他摘下耳机向肇事者竖起中指。

“……出院手续办好了,我去帮你收拾东西。”

“出院…?我才刚住进来不到一天!”

“闭嘴,这一天足够组织里的人查到我们并带着一个师的杀手来灭口了,你不想活命也别拉着我。”莫里森挑眉,语气依旧波澜不惊,这话其实是恐吓莱耶斯的,为了让他能乖乖听话,只能把组织里其实很废物的情报部夸上天了。

“我……知道了。”果然,莱耶斯脸色一变,慌乱挣扎着就要下床。

弱智。

莫里森无奈的叹气,将显然有摔倒趋势的家伙一把捞进怀里抱起,将自己的包扔进莱耶斯手中后迅速走下楼梯。

“别告诉我你就打算这么走到路边叫计程车。”莱耶斯的脸色不算好看,他用包挡住自己的脸,极力避免路人的眼光,即使在他们眼里穿着露大腿病号服还被公主抱的自己绝对很奇怪。

“请问您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呢?”莫里森此语一出,莱耶斯白眼一翻巴不得吐在对方脸上。

“两位这是……要去西好莱坞?[注:著名同性恋聚集地,曾举行多次游行]”见怪不怪的司机回头看向后座,得到否定答复后耸肩,“哎呀,不是我说,你们要去的那个咖啡店名气是挺大的,但还是有点不适合两位现在的状况。”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那咖啡店,是我开的。”莫里森露出毫无温度的微笑朝前排甩去一张准确钉在座椅上的金属名片,仿佛前后座之间的阻隔玻璃不存在似的。

“乱出风头。”莱耶斯简单评价道,不屑的看着窗外倒退的行人。

“啧。”莫里森偏过头,身旁的莱耶斯身上只有一件到处开洞的浅蓝病号服,几乎连私处都遮不住的下摆将浅咖色大腿暴露无遗,纯白纱布透出的些许血色让这块皮肤看起来像极了自家餐馆里好评率百分百的牛排套餐加草莓香草冰激……呸!

莫里森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行啊杰克 莫里森,这下还真甩掉背带裤和蘑菇狂奔在寻找恶龙的路上了是吧?

脑中的龙又舔了舔伤口,探出并不长的前爪抱着自己的尾巴枕在壁炉旁沉睡。

妈的,迷之可爱是怎么回事。


手机一震,莫里森还没来得及细想麦克雷是怎么搞到自己号码之前就被短信内容吸引了眼球。


寄出者:未知

  嘿!我是麦克雷,不知道你们又在玩什么新花样,但莱耶斯的房东跑到我们宿舍来催债了,看到那混蛋记得叫他回来交钱。See ya!



房东……?

莫里森转头将手机塞给莱耶斯,后者瞟了一眼屏幕点头示意。

连司机都无法打破的沉默中,莱耶斯接过莫里森的外套披在身上朝宿舍走去,而后者站在原地突然提高声音说:“说起来,其实我一直想找个室友,那么大的房子一个人住挺无聊的。”

莱耶斯有些诧异的回头看着莫里森,愣在原地。





你看,马里…不,莫里森,那条龙又要飞走了,鬼知道它什么时候才会回到这个城堡来,所以你不打算做点什么吗?


紫黑色的城堡门口,金发的像素小人一脚踹开NPC,举起银白的利刃斩向门锁。

咔嚓。


龙闻声停下,眯起眼俯视人类。

金发骑士突然扔下剑,在自己不过几个像素单位的背包里翻找起来。

【系统提示:您已成功购买玫瑰,消耗金币10。】





TBC

希望lof爸爸放过我。

这次第一视角是莫里森

也是个不输给莱耶斯,内心戏很足的家伙

目前来说……

莫里森差不多已经觉悟了【什么

但是噶的攻略读条还没满【hey

最后一个寒假了,接下来几天日更或两天一更是没问题的

还能守在这个坑的各位真是太棒了,爱你们!

评论(30)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