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另一边相见吧。

大晚上的睡不着随便扯犊子,纯属碎碎念

首先ow角色里我的top one肯定是莱耶斯

大概我是所谓“亲妈粉”

毕竟原作里莱耶斯就属于…遭遇比较惨的那类

而我喜欢一个角色可能就会想把全世界都给他宠他【ooc

虽然这么直说会被怼 说抛开原著ooc突破天际……

最近莱耶斯被黑的也不少,懒得吵…

当然写文的时候会注意人物性格和剧情自然程度

但问起来的话

是的,我他妈巴不得把几百万光年外最美的恒星拽过来裱上玫瑰献给他,他就是最好的我不管【智障

这也是为什么想写咖啡拉花这篇甜向文

想看这两人在没有战火的世界里谈恋爱啊【抹脸



没什么好扯的了

总之莱耶斯最可爱最棒最苏宇宙第一!【闭嘴

评论(1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