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另一边相见吧。

今天更新啦!(。)

关于这个故事呢,其实是我一直想看原著世界观下、能活得更自由轻松哪怕一丢丢丢的九,所以才有了写这篇的初衷

同样,他还是苍穹山的一份子,却不用再日复一日咬牙往上爬,而是可以试着稍微不那么拼命了(虽说本文里是被迫放弃的,啾啾对不起啦)

因此这文里我尝试着让他变得更“活泼”一些,虽说渣反原文里根本没有他什么戏份哈哈哈,总之~并不想他变成模板化的白切黑高岭之花,脱离只字描写的主线剧情,我相信沈九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始终是个很饱满鲜明、且有人情味的活生生的存在的> <❤️

况且原文里的幼年九本身就是个见识很广还张牙舞爪(?)的聪明小朋友了(´∀`*)

并且沈九于我而言并不是那种单纯的、做什么事都必须孤注一掷的极端之人,他很聪明,懂得何时该止步。有成为峰主站上更高点的机会,那当然应当用尽所有力气爬上去,但若是因不可弥补的弱势而终日不可突破的话,我相信他会慢慢释然,然后拥有新生活方式的,毕竟成为峰主也只是为了活得更好+被万人仰慕,这条路走不通,总会有另一条的?大概这种感觉

好了 我胡言乱语完了(跑走

评论(3)

热度(16)